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

119-8『無名』

工作告一個段落,下午到大戶屋用餐。雖然那台灣也有但是因為很貴,
我一次都沒吃過。
今天是吃豬肉的蒸し鍋定食(865円)

然後下午是放空時間,騎著腳踏車漫無目的的繞來繞去,
看到了墓地。有十來座墓在坡地上,沖繩的墓很像中國式的呢
果然跟他們的歷史有關吧。

有點能理解水木老師為什麼喜歡逛墓園了。

今天天氣並沒有很好,到這裡的時候開始下雨了,
就稍微在墓園間躲一下。

與其逛很有名的景點,
我倒是比較喜歡跑這種很舊但是從來就不是名勝的地方。
我想看的是一種“過去的時間”。

雖然我不討厭人群,但是在這種旅行的時候我喜歡單獨一個人。
不需要配合他人的步調,單純的只是去感覺。
我喜歡那種什麼都不做,只需要去感覺風感覺雨的那種感覺。

騎一騎到了海邊,十一月的話沖繩的海邊就禁止游泳了,
不過我也不是來游泳的,就只是站在陸地的盡頭。
看著這個的陸塊延長線過去就是海。
看著浪打過來,風吹過來,還有淋雨。( 算了反正我也不討厭淋雨W

看到一個老夫婦,先生提著兩個桶子,裡頭有一個裝滿了蛤蠣
然後他去撈了海水起來洗蛤蠣,然後就回去了。
那不知道是在做什麼?


說來回想起這樣的遊記幾篇下來
會覺得我到底要的是什麼....其實我什麼都沒有要吧。

我好像是出來把什麼東西丟掉的。

1 則留言:

  1. 館主最近身體好嗎?越來越冷了呢

    最近都沒在SKYPE看到館主,看來是真的很忙

    不過館主沒事真是太好了!!~有空上來聊聊喔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