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

119-9『宜野湾』

宜野湾市小旅行。
在兩天分別去了我住的地方附近的大謝名小學跟普天滿宮。


時間是放學後的傍晚,所以並沒有什麼人。
進入校園後在裡頭逛,看到操場上有零星的幾個小學生
在踢足球跟打棒球。

棒球的人數不夠兩隊,所以就大概的一隊四五個這樣玩。
年級也很散,感覺有個應該才小學二年級的也上場當投手投球。

之後繞到一個古蹟景點,是一個泉。
不過這種很小的景點就沒有特別的管理,也不收票
實際上也沒有什麼觀光客。

我喜歡這種感覺。
人少的地方對我來說可以靜靜的。

接著是普天滿宮。這邊就是跟朋友一起來的了。
第一次來神社拜年。
這裏有巫女,也有繪馬跟很多常常聽到的東西。

   

抽到的籤是大吉。
因為機會難得,也買了繪馬發了個願。

宜野灣並不是算很熱鬧,大概是郊區的那種感覺吧。
這樣來說我的確沒有對很熱鬧的地方感興趣。

如果說要住的話,我覺得這種感覺還蠻剛好的。
只要走一下就能走到很安靜的地方,享受一點偏僻感。

當然更鄉下的地方我應該是更喜歡吧,
不過偏僻到連便利商店跟醫院都沒有的地方還是會不方便。

希望有一天能不依賴這樣的生活機能設備。
這樣不管到哪裡都能體驗不同的生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